案例分享Cases

>Cases

【顏面神經失調 治療分享】澄品中醫 中和院區 副院長 周玟安醫師

►病症:顏面神經失調
►見證人:張先生
►主治醫師:澄品中醫副院長 周玟安醫師
►治療週期:106.06.08~106.08.04 


jpg

者心得分享- - - - - - - - - - - - - - - - 020
 有一天(6/3)突然發現右臉嘴歪一邊,女兒很著急的帶我去雙和的急診,而那裡的醫師也只是跟我說要復健。後來(6/8)女兒帶我來澄品中醫就診給周玟安醫師看診,周醫師很細心的問診,治療除了吃藥粉之外,還搭配電針的治療,醫生還建議可以2天來針灸一次,但我因為擔心病情變嚴重就每天都來針灸,大約一個多月後明顯的改善了!

周醫生也從3個星期前跟我說可以改為一個禮拜來一次今天是第三週了,周醫師今天跟我說已經完全康復了,真的很高興也非常感謝周醫師的幫助,讓我回復到以前的健康。


者 對周醫師說的話- - - - - - - - - - - - - - - - 020
謝謝周醫師!!


jpg



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預期達成效果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
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