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Cases

>Cases

【甲狀腺亢進】治療分享

病症:甲狀腺亢進(心跳120下、坐立難安、徹夜不眠、肝指數標高)
姓名:*彥德
年齡:35歲
主治醫師:澄品中醫院長 劉筱薇 

_品-01
療見證分享】
2014年5月底,突然在工作中發生類似心律不整而差點暈倒,對身體健康一向很有自信的我,直覺只告訴我可能指示那陣子工作太累了(公司每年會定期艦康檢查,除了有體脂肪過高的問題,其他機能到沒什麼大礙),緊接折在一週內開始發生體重急速下降8公斤,四肢開始無力連走路都很辛苦,才驚覺要趕緊到醫院看診(抽血、24小時心電圖),而在等報告的同時,由於症狀還是一再發生與惡化,因此在同事的建議下,於6月5日到澄觀中醫看診。

在筱薇醫師的建議下以中西合併的治療方式,一步一步的調整身體的狀態,也因此劉醫師必須得更更詳細瞭解我在西醫中做的檢查與用藥,這在我以前的觀念中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從小到現在的觀念沒想過中醫西醫的藥品可以同時進行。隔了一週西醫的報告出來顯示我是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而且數值已經超飆到不可參考的地步。因此心跳24小時鐘即使在平靜的狀態下依然是120幾下,只要一開始活動工作,心臟便不能負荷這樣的活動量,因此劉筱薇醫師也更對症下藥持續至針對病情調理,
經過一個月調養後回診抽血看報告,連西醫都訝異那驚人的恢復速度原本數值報表不可考得情況下,數值直接恢復到接近正常水平,因此西醫也直接將藥量減量,直到現在一路追隨劉醫師從澄觀到澄品,半年來的調理之下身體也恢復了原本應該有的健康,真的謝謝劉醫師的專業與用心。


3


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案例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不保證預期達成效果,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
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