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Cases

>Cases

【關節痛治療分享】澄品中醫 中和院區 副院長 周玟安醫師

病  症 : 關節疼痛
►見   證   人  : 李先生
►職          業 : 廚師
►主 治 醫 師 : 澄品副院長 周玟安醫師

1119
療見證分享】
       本人因為工作是廚師的關係,常常會用到手部的運動,所以導致手腕再做某些動作時會疼痛,但是正常的工作下還是可以繼續作業,所以就沒有去理會,是這陣子比較有空,剛好澄品中醫診所又新開在家的附近,在看過每個中醫師的主治項目後及門診時間後,周玟安中醫師的時間比較可以和我的時間配合,於是就選擇了周醫師來門診。
       第一次給周醫師看診後,果然沒有選錯人,周醫師他是一個非常有耐心及細心的人,問診時,只要有問題他都會很仔細的一一解說,完全沒有不耐煩的口氣,是一個可以把所有症狀交付的醫師,我的手腕在他的細心照料下,從某些角度會疼痛後,漸漸的好轉。

      但是周醫師還是不斷地叮嚀我,疼痛好了以後要做些手部的運動來增強手腕的肌耐力,真的是揪甘心ㄟ!
在此我把我的見證分享給各位,周醫師不僅人帥笑容又燦爛,醫術更是不在劃下,放心把症狀交給周玟安醫師就對了!

-2
_shutterstock_114198097
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預期達成效果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
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


多見證分享】
►坐骨神經痛
►腕隧道症候群
►臀大肌沾黏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