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Cases

>Cases

【痠痛扁針治療】見證分享 總院長-陳建輝醫師

►病症:『脊椎長時間疼痛』
►見證人:謝小姐
►主治醫師:澄品總院長 陳建輝醫師

療見證分享
之前出了一場車禍,原本以為沒事,誰知道會傷到脊椎,還影響到睡眠,無法正常平躺睡,之後真正痛到不行去了台大及台北醫學院就醫,經過檢查,醫生說我是僵直性脊椎炎,必須吃藥及做復健,讓熱愛運動的我,無法像以前一樣跑步打球...等運動,就連基本的睡覺也要趴著睡,心情低落阿~很不愛吃止痛藥及肌肉鬆弛劑,但不吃就痛,這些症狀都很令人頭痛,而且長時間沒有太大的改變。

聽朋友的建議改看中醫,朋友介紹總院長,經過陳醫生細心的調整身體體質及做了扁針治療,現在的我可以像以前一樣運動,也可以平躺睡覺了,酸痛感也不向之前那麼有感覺,現在整體感覺很好。謝謝朋友的建議,也很感謝陳醫師把我從要放棄自己無法運動及乖乖認命吃藥做復健得我拉出來,讓我恢復健康的生活,十分感謝!

jpg
014
014
►病症:腰痛
►見證人:平原先生
►主治醫師:澄品總院長 陳建輝醫師

療見證分享
因為朋友的介紹給陳醫師看診,原本腰痛得不能走路,經過陳建輝醫師的扁針治療,終於可以走路!
謝謝在這短短的七天,就讓我可以走路了,真的很感謝你,我願意將這個診斷過程,分享給親朋好友,讓大家知道這裡有一位神醫!
謝謝陳建輝醫師!

1
jpg
014
014
►病症:臀部挫傷及其後遺症
►見證人:陳小姐
►主治醫師:澄品總院長 陳建輝醫師

療見證分享
自103/11左臀受傷後,連連的腰痛,也影響到左腳無法出力且會麻、痛,連帶的日常生活也不便,到西醫檢查是神經發炎壓迫到坐骨神經。在西醫也復健了一個多月但狀況也未改善!
來給院長看診才3次,搭配藥粉、水藥及扁針治療,現在腳也不痛走路也可正常,生活也可恢復正常!謝謝陳醫師!

5
014
014
►病症:頸椎滑脫合併腕隧道症候群
►見證人:張小姐
►主治醫師:澄品總院長 陳建輝醫師

療見證分享
從開始的手麻到後期影響到日常生活手部無法出力,連基本的寫字都顯得困難,就診後,陳醫師建議扁針治療跟藥物同時治療可加速恢復,治療兩次後,明顯的感覺手麻症狀減緩許多,手部力量也逐漸恢復,肩頸不再痠痛難受,感謝陳醫師治好讓我困擾多年的舊疾!讓我能恢復到日常的生活!!

7
014
014
►病症: 肩頸緊繃.手麻無力 無法抬起
►林小姐   年齡36歲    
►主治醫師:澄品總院長 陳建輝醫師

療見證分享
因長期工作使用電腦,手麻不舒服狀況已困擾五、六年,曾求助中醫、西醫、試過復健、推拿、針灸各種療法皆不見效果,後經朋友介紹來到陳醫師這邊,經院長細心的扁針治療後,目前已經從之前的不舒服,全身痠痛,無法入眠,改善到已可以正常生活、上班,也可正常順利入眠,使身體狀況更好,手也可正常抬舉。治療過程中雖比較疼痛,但每次治療後都會有明顯的改善及進步,一次比一次更好,經治療二個月後,已完全改善。


扁針並非適合所有的痠痛疾病,仍要經過專業醫師判斷,才能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詳情請洽本診所醫師群


186 186 186 何謂特殊扁針療法?

180  180  180 門診時間

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預期達成效果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
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