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Cases

>Cases

【長期肩頸酸痛 見證人:王先生】澄品中醫 中和院區 院長 劉筱薇醫師

病症:長期肩頸酸痛
►見證人:王先生
►主治醫師:澄品中醫院長 劉筱薇醫師

shutterstock_163657805
者心得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人有長期肩頸背部酸痛的問題,嚴重時手臂會酸麻導致抬不起來,甚至難以入眠!
經友人介紹來給劉筱薇醫師看診,親切的劉醫師第一次施以針灸治療,並配合藥粉及水藥,第二次開始改以扁針方式深入治療,症狀果然更加明顯改善,後持續及耐心的看診及治療兩個多月,果然療效非常明顯,感謝劉醫師的治療!

Scan6-1
師心得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先生長期的肩頸上背痛使用針灸治療效果差,這樣經常反覆性的嚴重疼痛,影響生活品質甚劇,因此改選擇扁針作為治療。改用扁針治療後,肩頸上背痛有大幅度的改善,每次做完扁針後,相較針灸的止痛效果,時間不但延長許多,止痛程度更是大幅度增加。一周一次的扁針療程,療效越來越好,經過幾週治療後,肩頸上背再也不覺得疼痛,王先生表示這樣輕鬆的感覺已經多年未曾感受到,與扁針真是相見恨晚,扁針的療效值得推廣肯定。



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預期達成效果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
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