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Cases

>Cases

【脂漏性皮膚炎 見證人:劉小姐】澄品中醫 中和院區 副院長 周玟安醫師

見證人-劉小姐
主治醫師-澄品中醫副院長 周玟安醫師

治療症狀:脂漏性皮膚炎
治療週期:107.5.1~107.9.25


-01

治療見證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突然冒出了脂漏性皮膚炎,臉部紅癢又脫屑,先去看了西醫,擦藥吃藥,症狀緩解後又很快的發作,後來上網查詢治療皮膚炎的中醫診所,看到評價很高的澄品中醫,也透過官網查到醫生的專長,因此決定來試試看。

周醫師非常有耐心,有問必答,每次的看診都能讓人感覺放心,他也教導我,同一種藥在面對不同的症狀時,要能與其他藥搭配才能達到好的效果,每週仔細的問診,鼓勵患者要堅持,很像陪伴患者一起走過的好朋友。

希望所有患者持之以恆,為未來那個更美好的自己努力,就像我現在看到鏡中的自己,都很感謝主,我有來到這間診所,經歷過這段旅程。


img032_meitu_5_meitu_1

以上為真人體驗分享,預期達成效果依個人體質及需求而異,請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療程。
本文僅供學術參考和交流,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
gotop